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煩惱,伴隨我們很長時間。比如說成績差、沒朋友、身體弱、常生病等等。我和別人一樣,也有着各種各樣的煩惱,現在我就來介紹介紹我的三大煩惱。

  煩惱一:遠處物體看不清——近視眼

  記得還是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上就有好多人戴眼鏡。當時我覺得戴上眼鏡顯得很酷,很有學問,就像古代的狀元一樣。所以我就非常羨慕他們,做夢都想戴上眼鏡。而現在,我如願以償了,但是我卻發現了戴眼鏡的許多缺點。

  就拿這件事來說吧:就在我剛戴上眼鏡不久,因為那時我還不習慣戴眼鏡,所以我出門時一般都會把眼鏡放在家中。結果有一天,我逛街時碰到了我的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因為我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比較遠,而且我沒有戴眼鏡,所以我並沒有看見他。但是他看見了我,於是他便向我打招呼,我連理都沒有理他。自從這件事以後,他便以為我很高傲,於是他再也沒有跟我說過話了。

  唉!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保護好眼睛的!

  煩惱二:作業書寫很糟糕——狗爬字

  有人說我的字是“狗爬字”更有甚者稱其為“鬼畫符”,就連我也這麼認為。唉,為什麼我寫的字會這麼難看呢?

  就因為我這不爭氣的書寫,我還吃過不少苦頭呢!記得在小學三年級時,那時我的書寫比現在還要丑。有一次老師突發考試,我一瞧文具盒,傻眼了——我的鋼筆都沒有墨水了!沒辦法,我只能找同桌借了一支藍鋼筆,寫出來的字很粗,不過這種時候哪還管筆粗還是筆細,能寫就行,於是我開始爭分奪秒地做起試捲來。終於在下課之前把試卷交了上去。

  過了幾天,我的老師叫我去辦公室。我揣揣不安地來到老師面前。我一眼就看見了我的試卷,上面的分數是:94。我心裡開始揣摩老師的心思:難道是老師看我考得不錯,要表揚我了?老師看我放鬆了下來,嚴厲地說:“書寫潦草,扣十分卷面分!”九十四分一下子就變成了八十四分,好煩!

  我一定要克服這個可惡的狗爬字!

  煩惱三:骨瘦如柴身材小——體質差

  聽媽媽說,我出生的時候白白胖胖的,很健康,很惹人喜歡。可是當我三歲時,我生了一場大病,雖然治好了,可是卻大大降低了我的抵抗力。治好大病後三個月,我的身體素質一天不如一天,必須每天都吃藥,不然,我的身體就得淪落為疾病的聚會廳。為此,我的家人還給我取了一個綽號:葯匣子。就因為我這差的不能再差的體質,我還被人嘲笑過呢。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邀請了許多好朋友來我家玩。正當我們玩得盡興時,正在廚房做午飯的奶奶開口了:“葯匣子,快來幫我攪雞蛋!”我的朋友們聽了,都笑個不停。當時我就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再也不要出來。

  如果我的抵抗力不差,我就不會生病,如果我不生病,我就不會天天吃藥,如果我不用天天吃藥,就沒有那個可笑的綽號了……所以,我一定要多鍛煉身體,把我那瘦弱的身體變成一個強壯的身體!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煩惱也在增多。如果我們整天因為數不清的煩惱而鬱鬱寡歡的話,那麼我們豈不是要煩惱一輩子?所以,讓我們開始努力消除煩惱吧!

  初一:張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