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我最近簡直是太煩惱了。煩到什麼程度?你就自己去想象吧。反正,都是因為畢業惹的禍。什麼?你說畢業也有它的好處?唉,你可別吹了,好什麼呀。   畢業了,離開老師、同學們,就留下一個後遺症——傷心呀。你想想,離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不覺着傷心嗎?如果你敢說不,那你可真是奇怪透頂了。   畢業了,原本以為這個暑假沒有作業,可以隨心所欲出去玩,可沒等到暑假后第二天,老媽就下達了命令,在家好好複習小學6年的課程,再過兩個周,去考實驗中學!!!媽呀,你可真是鐵石心腸呀,我還是你親生女兒嗎?可是我現在就像被老媽甩進了十八層地獄,叫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複習嘍。要知道,母命難為呀。這不,7月22日這一天就考完了。考的好不好我倒也無所謂,反正我也不會去那兒上學,為什麼呀?因為在我家附近就有一處中學,你也別嫌我羅嗦,這所中學前幾年換了新校長,教學方法可是“剛剛”的,今年初三被重點高中錄取的人數可謂是突破了歷史性記錄。這就是我煩惱的原因之一,在下個月的8月14號左右,我又得跑到這所學校去升級考,老媽又下達了她的魔鬼訓練第二套方案:剩下的時間少出去瘋,在家靜下心來好好複習。準備再一次迎接升級考。   啊!!!我要瘋了,我的暑假計劃全泡湯了。老天呀老天,本小女子上輩子和你有什麼過結,你憑什麼這麼折磨我!!!!!   所以,我想勸告那些還沒有畢業的幸福孩孩們,姐姐我給你們“以身作則”,今年暑假完成任務以外,可要盡情玩耍,放開心的玩耍,省得像我這樣,這樣什麼?後悔莫及呀。   你們可一定要玩的快樂(但要注意安全哦),還有我想再叮囑你們一件事,可千萬別把我說的話告訴你們的爸爸媽媽,否則我還不得被口水淹死呀!^_^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