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物其實很聰明,如果你不相信,就讓我帶你去看一看。

  “去動物園”這幾個字兒,我一直在姐姐耳邊從早念叨到晚,今天她終於肯帶我去了。我們坐上大巴車,“快樂之旅”開始了…

  首先,看到的是鴯鶓和袋鼠。就先說說鴯鶓吧,它的頭部是黑色的,到身體的部位就變成棕色的了,每隻腳有三個腳趾,體型特別像鴕鳥,只是鴕鳥只有兩個腳趾。袋鼠呢,它們有的在津津有味的品嘗着美味,有的在快快樂樂的玩耍,還有的坐着一動不動,好像在思考問題。

  然後,到了狼區,我心裡很興奮,因為自從讀了《狼王夢》這本書後,我就特別喜歡狼。

  現在,我所看見的狼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兇猛、殘忍,它們溫順得就像一隻寵物狗。皮毛是土黃色的,遠看就像一隻大黃狗。但是,和狗又有不同的地方:狼的臉是倒三角形的,它們的尾巴是夾在後腿中間的。

  狼特別聰明,當我們正準備向前行的時候,一匹狼橫在馬路中間,擋住了我們的去路,司機按了按喇叭,它連忙跑到馬路的一旁,彬彬有禮的彎了彎腰,好像在為我們鞠躬致歉呢。

  重慶永川區匯龍小學三年級:賴思樾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