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動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哇,好美的野生動物園呀!”一下車,我們看見動物園門口有六頭用石頭雕刻成的大象翹着鼻子,好像在對天而歌。大象旁邊有三座小橋,直通大門。橋下流水“嘩嘩嘩”,很富有詩情畫意。我們寧海數百名《現代金報》小記者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鹿直奔進去。

  走進動物園大門,導遊阿姨帶着我們來到了鳴翠林,裡面棲息着各種各樣的鳥兒,有一隻只金色大嘴巴的犀牛鳥,嘴夾鑽到鐵絲網中想把你的手指頭給啄掉;有美麗又驕傲的孔雀,抖着藍寶石般的長尾巴,悠閑地走來走去,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還有披白色衣服的鵝兒,大家叫她“白雪公主”……在鸚鵡表演場我們看了一場精彩的表演,鸚鵡真會模仿人。

  走過了鳴翠林,我們沿着青石鋪成的林蔭小道拾級而上,來到了海獅表演場。過了一會兒,海獅表演拉開了帷幕。四隻可愛的海獅一搖一擺地走上台來了。它們先用腹鰭拍手表示對我們的歡迎,還打着飛吻表示對我們的喜愛。它們的岸上功夫很不錯,第一個節目是學人走路,馴養員這隻腳抬一下,那隻腳抬一下,海獅用分叉尾鰭也像馴養員一樣走路,觀眾們見了不禁連聲叫好。接着,海獅表演頂球,兩隻彩色的球被海獅頂得顫悠悠的。海獅還會打排球和投籃,一個人動作既平穩又漂亮,真像一名名運動健將,逗得觀眾哈哈大笑。水上芭蕾是它們的絕活,只見,馴養員用一根小棒做了旋轉的動作,海獅像泥鰍一樣滑入水中,不停地轉了起圈來,樣子十分靈活,真像一位位芭蕾演員,舞姿優美極了,人群中不禁響起了陣陣掌聲。水中跳鐵環也很出色。只見兩隻海獅從水中騰空而起,穿越了一個鐵環鑽入水中,又飛躍而起,穿越第二個鐵環,又鑽入水中,可水而還是那麼平穩,簡直比中國的跳水運動員高出一籌。觀眾們見了,紛紛熱烈鼓掌。海獅一個個精彩的節目真令人大開眼界。

  然後去看各種走獸和它們的表演。先是小猴騎出來表演,有小猴翻跟頭,小猴騎車,小猴爬竿……淘氣的小猴逗得觀眾哄堂大笑。接着由二歲不到的兩頭獅子,一頭東北虎表演跳火圈,其中一頭獅子、一頭東北虎輕鬆一躍跳了過去。一隻膽小的獅子,每次跳火圈時臨陣逃脫,從鐵架上直接跳到地上,眼睛看也不看前面的大火圈,十分淘氣。還有大象按摩,狼狗算數學題,黑熊打拳擊……都十分有趣。

  看過飛禽走獸,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野生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