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動物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教學網

  有趣的動物園

  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放假了,爸爸帶我去了呼和浩特野生動物園,我高興壞了!

  到達動物園后,花草樹木熱烈地歡迎着我們。我們便觀覽。可是奇怪:我們走了很久,就看到了幾隻假老虎,什麼也沒看到。忽然,一輛大客車開到,人們紛紛坐了進去。我和爸爸也坐進了車裡。

  大巴車開進了山谷,解說員阿姨給我們介紹。原來這些動物都在山谷里。最先看到的是狼,全身灰濛濛的。再往後一看,一隻雄獅與一隻雌獅瞪大眼睛看着我們,令人毛骨聳然。

  老虎也不差於狼和獅子,怪不得它是森林之王,在兩棵松樹旁顯着威風。

  豹子這動物可很難看見,它們都爬在樹上,偶爾露一下頭,它跟貓長得很相似。車停下了,我們下了車。走進了鱷魚壇。我看了第一眼就不想再看第二眼,既噁心又恐怖。鱷魚們一見人來了,便露出了鋒利的牙齒,如同一把把尖刀。我想狼等並敵不過它。可是這些鱷魚死氣沉沉的,張了一下嘴就不合嘴,一動不動。如果不細看,還以為是假的呢。

  最有趣的,當然是那些狗熊了!我們買了一些狗熊的食,狗熊們笨拙地站起來,它們就像人一樣走動。我給它們扔了一個蘿蔔,發現它們很有謙讓力,並不爭搶,而是扔到哪只狗熊哪只就吃。我又扔了一塊肉,說也奇怪,這塊肉扔到了一隻狗熊那兒,那隻狗熊正好張口叼住了這塊肉。我還看了溫順的斑馬,健壯有力的大象。還有長頸鹿、孔雀、鴕鳥……

  最後走出動物園時,又看到了美麗的天鵝。它們在天鵝湖中自由自在地游泳,如果把眼前的天鵝湖當做一幅畫,那畫家的本領實在太高強了!

  這次觀覽動物園,這些有趣給予了我快樂。那些獅子、狗熊……我都把它們的趣事放到心底。

  簡單說,是這些動物給了我快樂!

  指導老師:趙晶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