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請跟我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跟我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家鄉舟山在那浩瀚無邊的東海邊,是一個無人不知的島嶼。這裡不僅有鼎鼎有名的海鮮,而且海灘的風光也是一絕。你想跟着我去觀賞海灘風光嗎? 

  在晴朗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觀賞海灘風光。我們來到大海旁呼吸着新鮮空氣。在陽光的照射下,海面波光粼粼,我把腳放在清澈的海水裡,任浪花沖洗我的小腳。海上一艘艘輪船正朝着目的地開去。它們經過的地方留下一道道白線,這就代表着留下了一件件令人難忘的想象。我迫不及待地跳進海里洗澡,在海上游泳真是爽極了!我和別的小朋友在海上戲耍、扔皮球,真是有趣極了。我一下子撲進了大海的懷抱里,望着清澈的海面。一會兒我又跑到那地毯似的沙灘上,怪有意思的,鬆軟而有光滑。領略海上風光,我彷彿知道了人生每一件美好的事情。朋友,假如你悶悶不樂,我建議你還是到大海邊散散步,這樣會開心的,海灘風光會消散你所有的憂愁。 

  我愛家鄉的海灘風光,我更愛家鄉的人,是他們使海灘風光更美。 

  指導老師:何濤

您正在瀏覽: 請跟我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跟我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