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農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農場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放學后發現我媽媽的朋友在玩一個遊戲,我好奇地走進去:“哥哥,你在玩什麼呀?”他說:“開心農場。”?我看了一看,覺得很好玩。原來,這是個QQ校友的遊戲。哥哥說:“你要是喜歡的話,我給你個QQ號。”於是,我得到QQ號,真是喜出望外!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開心農場”。哇,全成熟了!我急忙收穫玉米,不然就被別人偷光了! 

  除掉枯草,種上玉米種子后,我去別人農場偷東西。哇,南瓜!我有得偷了!我偷我偷我偷偷偷!哇,偷來18個南瓜,不錯不錯! 

  來到第二個農場,哇!草莓!我要偷個夠!不!沒想到被狗狗發現了,逃跑時掉了幾百個金幣!慘! 

  來到第三個農場,好多害蟲和雜草。我來給你清理清理吧。我用除蟲劑把有害蟲的植物噴了一下,再用除草劑噴一下有雜草的植物,就OK啦!哇,得到許多經驗耶!8錯8錯! 

  我又去其它農場,可沒東東可做。嗚嗚……但果實可以賣出好價錢,嘻嘻…… 

  晚上,我又去開心農場玩一趟。 

  先來到我的農場,嗚嗚……辛辛苦苦種的玉米被別人偷了。我也養只狗狗!我立刻去“開心商店”買了一隻狗。突然,有個人想偷我的玉米,被我的狗狗逮住了,用幾百金幣換一根幾元的玉米,傻!不說了。趕快收玉米吧,不然會被人家再次偷走的。就在這時,我升級了!終於可以種新的作物嘍!撒下土豆種子后,我發現有塊地變成白色,乾旱了,澆澆水。又獲得2點經驗值,不錯不錯!

您正在瀏覽: 開心農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農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