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九寨溝

  劉汝琪

  有一次,我們一家來到了四川的九寨溝。

  我們走近九寨溝后,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連綿起伏的群山,山上有花有樹,有綠有棕,山頂上還有積雪呢!

  我們來到了一座木橋上,只見橋下的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來回穿梭。我情不自禁的讚歎道:“這水可真清啊!”

  媽媽說:“後面還有你更喜歡的呢!”“那是什麼呀?”我迫不及待的問。“到時候你就知道的。”媽媽神秘的說。

  我們又在山間走了一會兒,聽到了嘩嘩的聲音,我高興的說:“瀑布,瀑布!”遠遠望去,真像李白的詩中所說“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前面不遠處,我們又見到了國寶——大熊貓,它那憨憨的樣子,真是可愛啊!聽媽媽說四川是熊貓的家呢!。當然,大熊貓是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動物。

  我愛九寨溝,就像小草愛太陽;就像小魚愛大海一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