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九寨溝是我國自然保護遺產。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九寨溝遊玩。九寨溝的景色可真美啊!

  九寨溝最美的景色要數五彩池了。五彩池雖然是九寨溝里最小的海子,卻是最美的一處景點。你看,五彩池的顏色多麼豐富啊:紅的似朝陽;黃的像金子;藍的宛如一片汪洋;綠的又使人感到神清氣爽;還有紫色的讓人像是沉浸在夢幻之中。

  五彩池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的像一隻懶洋洋的小狗,有的像一朵綻開的荷花,還有的像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變化多樣。五彩池的池水清澈見底,宛若一面鏡子,可以清楚看到池底那墨綠色的樹葉和微微泛黑的樹枝呢。五彩池真是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啊!

  九寨溝還有一個海子叫五花海,和五彩池極為相似,有紅、黃、橙、藍、綠幾種顏色。看着五花海,我情不自禁想起那美不勝收的五彩池,它倆真是一對孿生姐妹啊!

  除了五彩池和五花海,九寨溝還有很多景點,如:熊貓海和建築海。它們是連在一塊的,一塊是綠色的,一塊是藍色的,中間隔了一條自然形成的線,又長又細,還是透明的呢!

  九寨溝的美景數不勝數,若你有機會去那裡玩一玩,親自去看一看、瞧一瞧,好好地領略一番那如畫的九寨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