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媽媽:

  您好!

  三八婦女節快到了,在這個春光明媚的季節,我想對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這幾年來,您辛辛苦苦把我撫養大,我永遠忘不了您的養育之恩。在學習上,您對我要求嚴格,在生活上中,對我關懷備至。

  記的有一次,不知怎麼回事,我突然發起高燒。當時家中又沒有葯,我難受的直哭,媽媽您二話沒說,抱起我直往醫院跑,不巧的是,那天天氣不好,天空中下起了雨,媽媽渾身濕透了,我的心也濕透了。

  還記的去年寒假考試前夕,您和藹的說:“考試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讀題,仔細做題,做完以後一定要檢查!”光這幾句話就說了幾遍,我都煩了。可正是由於您的千叮嚀萬囑咐,我才取得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媽媽,謝謝您!我會更加努力認真學習,讓您少操心,做您的乖女兒。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開開心心每一天!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商夢涵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