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媽媽:您好!

  人間最美的字是媽媽,人間最動聽的話也是媽媽。媽媽給了我生命,也給了無私的愛。母愛是偉大的,任何東西也比不上母愛。

  每天早上,明媚的陽光照在我的床,您就用溫柔的聲音呼喚我,叫我起床。這是,我會揉揉眼坐起來,穿上床頭您早已放好的衣服。來到衛生間,一眼看見了您為我接好的水和毛巾。而您馬上去廚房把飯菜端出了。我吃完了飯,要走了您總會說:”路上慢點!”還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起了燒,燒到了39度,您立刻起身來找退燒藥。不料,正好家中沒有退燒藥了。您立刻焦急起來,說到:”怎麼辦?外面狂風大作,藥店關門沒有?不行,我必須去買退燒藥!”從您那堅定的語言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您對我的愛。我馬上說:”算了,媽媽,也許睡一覺就好了!”您搖搖頭說:”不行,如果明天病沒好怎麼辦。”我立刻回答:”今天風太大。”不行,不能再拖了。”您大聲說道。我也不想再說了,您就走了,過了一會天上下起了小雨,我很着急,想:媽媽沒帶傘,萬一一會雨下打了怎麼辦?”可我也無能為力啊!就只好躺在床上祈禱。過了一會,您還沒回來,我按捺不住焦急的心情,就趴在窗口上靜靜地看着。啊!不好,雨下大了,您還沒回來。10分鐘,20分鐘,30分鐘。終於一個熟悉的身影跑過去。是媽媽,我想到。我馬上打開門,您回來了,我看看您身上的水急忙地問:”媽媽,您沒事吧!”沒事”。您用輕聲說。我說:”媽媽快回來換身衣服。媽媽笑着說:”快去躺着,別病情又嚴重了!”您顧不上換衣服,就給我倒水讓我吃藥。第二天我醒了,一睜眼就看見了您。我的病也好了。但是,您的雙眼已經布滿血絲。每一次我想起這件事就對您充滿了感謝和感恩。我也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您的兒子蘇宇科

  2012-3-13

  河南鄭州二七區興華小學五年級:suyuke123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