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買東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買東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家裡正玩得起勁,媽媽就叫我去買一袋味精。

  我拿着一張五元錢的紙筆從家出發了。來到一家商店,看見一位年輕的老闆娘阿姨,她笑眯眯地問我:“小朋友,想買什麼?”我清脆地回答:“阿姨,我要買一袋味精。”阿姨說:“有,我拿給你!”阿姨迅速從櫃檯里取出一袋味精。我以為味精會比三元更貴,所以我輕輕地問:“這袋味精多少錢?”“三元錢!”阿姨還是笑眯眯地說。我把錢遞給阿姨,拿起味精,“謝謝阿姨!”“不用謝,下次再來買!”阿姨向我擺了擺手。“阿姨再見!”我飛快地跑出商店向家奔去。

  回到家,我氣喘吁吁地對姑媽說:“媽媽,味精我買回來了。”我以為買東西是件很難的事情呢!原來是很簡單的,媽媽摸摸我的頭說:“吳金,凡事什麼事都要自己去試試才可以下結論。”

  大埔小學三年級:吳金興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買東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