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孫老師,我想對您說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一小學三年級二班 楊琬堯

  開學的第一天,你就給了我很深的印象:戴着一幅眼鏡,樣子很嚴肅,說話卻細聲細氣。

  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多做了一課作業,當同學們說你要告訴老師的時候,我心裡非常害怕,想:“肯定要挨罵了”當時,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可是,您知道后,並沒有批評我,而是溫和地說:“不次不要這樣了。”聽到這句話,我怦怦跳的心一下了不靜了下來。心想:多溫和的老師啊!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知道嗎?我最喜歡聽您講課了,因為您把課文講得生動有趣。還時時讓我們給您提問題。每次我回答問題的時候,您總是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這種眼光讓我感到回答問題是多麼的輕鬆,多麼的有趣。

下課的時候,您又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啊,孫老師,您給我的學習帶來了無比地快樂!

  指導教師:孫中英

您正在瀏覽: 孫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