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人的愛心去哪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的愛心去哪兒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的愛心去哪兒了?

  暑假的一天,我和哥哥去找小天天玩,我邊喝牛奶邊走,突然發現磨盤上有一隻棕色的小狗。可能是被人遺棄的吧。葡萄般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真惹人憐愛。可是它好像一點精神也沒有,肚子扁扁的,肯定餓了吧!於是我把剩下的牛奶倒給了它,它“嗚汪”叫了聲,好像在感謝我似的,然後便伸出粉色的小舌頭津津的舔了起來。這時,子尚的奶奶出來了,她說:“諾,旺,把這狗養回家吧!這狗也不叫,是小蓋都的一個人扔在這兒的”。我邊摸它的絨毛邊說:“我姥姥肯定不讓,上次我就看見了一個小狗,我姥姥就不讓養”。“那再拿一袋奶去吧,這隻小狗餓了”。哥哥說,我飛快的跑回家,“不玩了”?姥姥問,“不是,我再拿一袋奶”。“到那兒去喝啊?還得給那些小孩,才不給他們呢”!我說:“不是,那有一隻小狗,喂它喝”。“給臟狗喝?才不給呢”!我反駁:“不是臟狗,是被人遺棄的狗”!“那也是臟狗!一袋奶就一元錢,給狗喝一袋,那不是白白浪費么”?我說不過姥姥,覺得理屈,但沒辦法,只好空手回去了。姨姥姥正抱着那隻狗,我欣喜的認為姨姥姥要收養它呢,沒想到,姨姥姥輕蔑地踢了狗一腳,小狗跑了。

  大人為什麼越大童心和愛心就越小了呢?要是我長大后絕對不會!

  河北石家莊柏林南路小學三年級:石怡諾

您正在瀏覽: 大人的愛心去哪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的愛心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