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孫老師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孫老師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孫老師:

  您好!

  不知不覺中,您已經教我將近六年半的時間了(包括學前班)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有好多的話兒想對您說。這些話我已經憋在心裡好久了,好難受啊!今天,我要鼓起勇氣,暢所欲言! 

  自從我那次語文得了第一名,受到了您的表揚了,我感覺同學們都不再像以前那樣親密了。好成績把我當敵人一樣,特別是干**,每次看見了我,都是很輕蔑的眼神。那眼神就像一把把利劍,刺痛了我的心。為什麼?為什麼?難道就是因為我的成績好嗎?這還叫同學嗎?為什麼那麼的冷漠?無數個問號。我真想回到從前,那時,是多麼的快樂啊,同學在一起,開開心心的,他們總是用一張張笑臉面對着我。而現在,看見的都是冷漠,就像敵人一樣。我的好朋友也和我疏遠了,每次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再也沒有從前的那种放鬆了,氣氛好緊張,每次我給他們講起小荷,我們的專集里發生的故事,她總是以譏諷的語氣對我。哦,我終於明白了,成績好並不快樂。 每次考試卷子一發下來,大家都來圍着我看。有一次,我只得了90.5分,一個同學立刻就說:“哦,劉**得了傳說中的90分啊!哈哈!”我知道這是對我的嘲笑,我知道,潘*得了96.5分,我根本不算什麼。可是,面對這樣的語言,我的心裡酸酸的。這就是我的同學嗎?哦,這叫同學嗎?真的不開心,我真的好想讓自己的成績差一點……

     老師,說到這裡我還想告訴你一件事情呢,請你做好心理準備,千萬別發笑啊!記得有一次您發了好多的書給成績差的同學,我的成績並不差,可是我很愛看課外書,一拿起書就放不下。看到成績差的同學拿着書,我的心裡好羨慕啊,真希望老師也能給我幾本書,滿足我的慾望。我就想去跟他們借書。我來到一個同學面前,只見他拿着書就把書放進書包里,看都不看。我想: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這麼好的書都不看。我還羨慕你們呢!呵呵,老師,您說可笑嗎?您發一本書給別人,我都羨慕得不得了。    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呢!老師,請您來我們的專集給我們評點作文吧,你也許不知道吧,只要您註冊了一個號,並且告訴管理員您是老師后,您就可以管理我們這個專集了。您可以推薦我們的作文,寫得好,就打成精品,一般,就打發表,還可以退稿呢。以免我們班的楊**亂寫作文又沒有人管。    不知道為什麼,面對您時,我總是說不出話來。只好寫在這裡了,大概我太膽小了吧!我知道您會看的,希望您看了之後,實現我的心愿,好嗎?  祝:   天天開心,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2006年5月7日16:05

您正在瀏覽: 給孫老師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孫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