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孫給老師: 

  您好! 

  我離開您已經四個月了,我非常想念您。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剛吃過晚飯就提起筆來給您寫信。孫老師,我有多少話要對您說啊! 

  孫老師,當我的信送到您的手裡的時候,你一定會拿起信封仔細端詳,然後再打扮打扮,自言自語地說:“讓我先猜猜,這是哪只小鳥寄來的。” 

  您的學生是那麼多,真所謂是“桃李滿天下”,也許您一輩子也忘不了我。以前在四年級的時候,您經常讓我罰站。還和您一樣,也愛打扮。記得有一次,您說:"誰要能半蹲兩分鐘,就不用做家庭作業了。”我想:我以前練過,這次肯定行。於是我試了試,可是,蹲了一分半鐘就不行了。我想:可能是我很久沒練,不會了吧。 

  記得有一次,您在上面講課,我在下面做數學題,您發現了。下了課,您把我叫到了辦公室里,數學老師也在那,數學老師說:“不光要學好數學,還要學好語文。”回到教室,我想了很久,才下決定要學好語文。又有一次,在學新課之前,我鼓起勇氣,跑到您的辦公室里,去借您教師用書,預習課文,我本來想:您一定不會借給我的,但您卻十分溫柔的遞到了我的手裡。我忽然感到一股暖風。 

  從此以後,我更下定決心學好語文。從此以後我的語文成績直線上升。 

  在這裡,我要感謝,敬愛的孫老師。是您,讓我學好了語文。 

  最後,祝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孫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