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間的夜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間的夜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了,清新的空氣中,伴有淡淡的花香。車行駛在山間的小路上,兩旁是密密層層的樹林。

  太陽早已躲得無影無蹤了,月亮仍然沒露出笑臉。夜色像塊寬大無比的幕布,悄悄地被拉開了。一時,遠處的高山、近處的樹木,都由清晰變得模糊了。

  一會兒,月亮偷偷地探出了腦袋,一眨眼,就露出了整個笑臉。天空漸漸地變得皎潔柔和了。月光如水,靜靜地撒在大地上,整個世界像披上了一層銀紗。

  我們坐在椅子上,一邊泡茶,一邊欣賞着清源山的風景。

  忽然,一朵浮雲把月亮的一半給遮住了,只露出了一小半的臉。這彷彿就想一位害羞的少女在偷看人間美景。

  越來越多的人上來乘涼。山路上一片喧鬧。指揮員在指揮着司機們停車,一邊又在收停車費,忙的不可開交。

  夜漸漸地深了,人們都下山了。坐在車上,時不時的從車窗外吹來陣陣微風,使人趕到一陣清爽。路邊的野花點頭向我們問好:“下次再來玩!”

  啊,山間的夜色真美呀!我愛清源山!

您正在瀏覽: 山間的夜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間的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