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夜色真奇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夜色真奇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鄉的夜色真奇特!大家可能會問:不就是晚上嗎!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有什麼奇特的?如果你真這麼想,那可就大錯特錯了!我的家鄉夜晚比白天還漂亮呢!

  一到晚上,就有無數的“路燈”飛來飛去!可能有人會問了:路燈怎麼會飛呢!再說,一條路不就頂多十來個路燈,怎麼會有無數的呢?這就是我家鄉的奇特的夜色了!現在,就讓我一一解答大家吧!

  那些“路燈”指的是螢火蟲,一到晚上,螢火蟲的“燈泡”就顯得更加明亮了!鄧中夏有一句話說得好: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一隻螢火蟲根本不算什麼,但是,有千萬條螢火蟲在夜中自游自在地飛舞,就是一片壯觀的景象了!那些螢火蟲還特別通人性!聽到外人的讚歎,它們會把自己的“燈泡”點得更亮!

  夏天的時候,我十分喜歡躺在家門前的草地上,看着那些一閃一閃的螢火蟲,跟正在天上眨眼睛的星星分不清了!涼涼的夜風,加上那麼美的夜景,使我很快進入了夢鄉。

  那“螢火蟲的故鄉”真的很美,就在浙江省衢州開化縣。歡迎大家去“螢火蟲的故鄉”玩!

  四年級:何秀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夜色真奇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夜色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