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鸚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鸚鵡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你好!”聽小鸚鵡正在學我說話呢!它特別聰明記憶力可強了,只要同一個詞語在他面前重複說幾遍他不但能記住發音,連聲音都能模仿的惟妙惟肖。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剛剛偷偷的打開電腦準備玩一會遊戲放鬆放鬆。突然,我聽見爸爸嚴厲的聲音“快寫作業!快寫作業!”我嚇了一跳趕緊關上電腦,認真的去做作業去了。做完作業之後還複習功課,又寫了一篇周記足足學習了兩個多小時呢!一會兒,爸爸打來電話,說他要加班很晚才回來。我很納悶,我明明聽見了爸爸的聲音啊,可他卻不在家。哈,我知道了一定是小鸚鵡總聽見爸爸這樣教訓我,今天冒充爸爸來教訓我!

  三年級:2292321172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鸚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