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爾濱市呼蘭區迅達學校

  楊皓元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想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很多的往事。 

媽媽,你知道嗎?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帶着感恩之情,也有着不滿之意。 

我知道,你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很淘氣的小孩,不愛學習,每次成績都不怎麼好,有一次,我打了一個100分,當我高高興興的拿着考試卷給你簽字時,你卻說:“打100分是不是真的,抄沒抄你自己明白。”說著,拿出筆,隨意的寫了個名字。媽媽,你知道嗎?你的那句話讓我的自尊受到了多大的打擊嗎?從那以後,我非常努力的學習,就是星期六、星期日,也只是偶爾玩一玩,可是您又給我報了奧數、英語、作文補習班…… 

當然,我也要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愛,我也知道,你給我報了這麼多的班也是對我的一種愛,可是,您曾想過我的感受嗎?每當我看到一群孩子在玩的時候,我心裡的渴望油然而生,我多想和他們玩一會兒啊!媽媽,放開我吧,把我這隻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放歸大自然吧!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不要被籠子所困,我要有屬於我的樂園,屬於我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