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鏡,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當吉老師將眼鏡交媽媽,媽媽又將你交給我的時候,你知道嗎?當時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本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呢。這下可好,你又回到我身邊了,我會加倍地愛護你的、保護你的。眼睛,你知道嗎?這幾天,我好想好想你呀!你都去哪兒了?幾天來,我可是茶、飯不思呀!我的心裡是又難過,又內疚。難過的是自己因此丟了一個“好朋友”!內疚的是自己沒有把你保管好!我還做了一件傻事兒呢!那天你丟了以後,我一直都魂飛魄散地,英語強化課上我沒能認真地聽講,當時滿腦子裡都是你的影子,結果老師請我回答問題時,我答錯了。我還為了你,在媽媽面前說了謊。被媽媽識破后的我,是淚眼汪汪的。唉!我甭提多後悔了!眼鏡,告訴你一個小秘密:現在,你又多了一個“新朋友”了。因為你的離去,爸爸、媽媽去精工眼鏡店幫我又重新配了一副眼鏡。現在你回來了,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和睦相處的。我還會像以前那樣喜歡你、愛護你的。眼鏡,在你丟失的那幾天里,還寫了一篇作文,這篇作文清晰地寫出你不在我身邊,我難過的心情,我還曾恨地寫出那個拿走你的同學的惡劣品行,但現在,我一點兒也不恨他了,為他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把你又給送回來而感到高興,相信他還會成為一個好學生的!……眼鏡,千言萬語、萬語千言,我有說不完的話要對你說。總之,相信我吧!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我會像愛護自己一樣愛護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眼鏡,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