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2010年6月29日畢業典禮(永遠的育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2010年6月29日畢業典禮(永遠的育華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2010年6月29日畢業典禮(永遠的育華 標籤:畢業典禮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陳老師的新

  天氣熱的不像話。

  有些刺眼的光芒照進來,將牆壁上掛畫的影子反射在桌上。手心有了微微的汗珠。

  這是在教室里。我環視着這間即將成為回憶的屋子,竟有了少許的陌生感。

  當我的手觸摸那小冊子,終於意識到自己已成為一名小學畢業生,幾個金色的江蘇省小學的字樣在陽光下刺痛了我的雙眼,不禁有一瞬間失神。

  就這樣,呵呵,我們畢業了。

  操場上,舉行着畢業典禮。

  乘着台上老頭大發言論的片刻,我回首望了望那幢白色的教學樓,那間曾屬於我們而現在要留給下一屆的教室,突然回想起了屬於那間屋子的歡樂。

  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六一節,飄揚的綵帶,大大小小的氣球,還有一張張明媚的笑臉,我們曾那麼開懷。

  在北偏東的那個角落,我們曾為了到底是吳尊帥還是炎亞綸帥爭個不停,又為了韓庚解約而扼腕嘆息。

  黑板上方褪色的五星紅旗,那扇我以前怎麼開的開不開的前門,油漆有些脫落的講台,43張顏色是Deep bule的課桌,偶爾移動會吱嘎吱嘎想的同色系靠背椅。被一條條黑線分割的土黃色的地磚,右上方那台經常沒信號的破電視,還有

  那三個集可愛,可敬,“可惡”為一身的朱、羅、程老師,說實話,還真有些懷念那段被罵裝文雅的日子呢。

  六年了,我們一起學習,一起追星,一起看小說,一起懷着夢憧憬未來……

  也許,有些人,我們不會再相遇,但你們曾經的笑容,我定會銘記在心。

  等我不想時,台上那個擁有已從古銅色進化到煤黑色,可以媲美月球的皮膚的某中學校長終於停止了他慷慨激昂的演講,走下台,貌似很滿意的看了看我們,陽光下,那布滿油光的腦門可以當鏡子用了,我為了再也看不見他那令人難忘的芳容而長舒了一口氣。

  畢業典禮結束了。

  抬頭望着這片馬上沒多少機會可以看到的藍天,連平時普通的浮雲我也仔細觀察了,腳下的這塊草地可能我再也不會踏上了。

  再見了,小學。

  再見了,熟悉的笑臉。

  每次離別,都是如此傷感,但我很幸運能與育華六1班的其餘42位同學共度這段純真的時光。

  呵呵,或許,再過3年,我還會這麼寫。

  聯繫人:政法委 施小鐳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記——2010年6月29日畢業典禮(永遠的育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2010年6月29日畢業典禮(永遠的育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