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美麗的家鄉

王坤林

鳳凰廣場美麗無比,有一個大鳳凰的雕像矗立在廣場的中央,旁邊有很多會“變色”的柱子,當然只有夜晚才會成為“變色龍”。

春天,鳳凰廣場上煥然一新,春風吹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夏天,池塘里的荷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色的荷花在這些碧綠的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秋天,鳳凰廣場一片金黃,廣場上有一片又一片的黃金葉子,大家一起把秋天的地面打掃得乾乾淨淨,整潔無比。

冬天,廣場上一片白色,樹的葉子落光了,樹的枝幹上有一層一層的白雪,大家一起堆雪人、打雪仗……

我愛家鄉的鳳凰廣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 優秀作文8953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