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暴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昨天晚上我回來不久,大風颳了起來,緊接着下起了大暴雨。

  大暴雨“嘩嘩——嘩嘩——嘩——”地下了起來。雨聲特別大,就如從天而降的磚頭一樣,砸在地上,大得無法干別的事情,只有睡覺消除疲勞。傾盆大雨不停地下着,馬路上出現了許多積水,水直流向下水道。

  在暴雨中還有一陣陣雷聲。電閃雷鳴,狂風呼嘯,路上的行人已經稀少,只有大人打着雨傘走在回家的路上。閃電滑過天空,在窗前穿梭,緊接着上空就響起了雷聲。雷的聲音時而如一堆爆炸的火藥,響聲大得要捂住耳朵;時而如鞭炮聲,響亮又清脆;時而如千萬滴水滴落在地板上,就像樂曲奏出來的聲音……

  暴雨越下越大,使窗戶也迸發出不同的聲音。經過六、七天暴晒的植物,好不容易得到了一次上帝的“獎賞”,不停地吸收着甘露。泥土的芳香凝固在雨滴里,聞上去有一股泥土的氣息,讓人心曠神怡。

  這一場暴雨,是我一生中第一次見到的雨中的美景。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會更加珍惜它!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大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