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怕的大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大暴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夏天,人們聞暴色變。暴雨這個可惡的東西,你實在太猛烈了。多少莊稼被淹死了,多少房屋倒塌了,多少車子無法前進,多少人無家可歸,多少人的性命斷送在了它的手中,它的罪惡是無法饒恕的! 

  在山區里暴雨可以造成泥石流、山洪。泥石流如猛虎,能把房屋變成三明治,能人把人變成肉醬;洶湧的洪水無情的捲走了那麼多的物資、生命。山區里一旦發生了泥石流洪水等災難,就沒電,沒水,夜間伸手不見五指,最重要的是通訊中斷,打不出電話,只能默默的等待外界來救援,苦苦的受着煎熬。 

  暴雨不僅摧殘了山區,而且肆掠了城市。城市成了澤國,車輛不能通行,引起了交通癱瘓,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班下班,在外面困在路上,在家裡的困在屋裡。低洼的地方強大的洪流衝擊,帶走了不少的生命。在京港澳高速路上,最深的地方積水深達到六米,許多車子都像煮熟的餃子浮了起來。許多人都棄車而逃,唯一的避難所就是大巴車的車頂上,許多人被困在車裡導致死亡。如果你也被困在了車裡,我有一套可以幫幫你,每輛車的坐枕上都有一個可以調位子的金屬棒,你把它抽出來使勁的把玻璃敲碎,就可以破窗而逃了。 

  如果我們多植一些樹,如果排水設計更合理,如果求生技能強一些,是不是會在大暴雨面前顯得不那麼脆弱呢?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大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大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