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美麗的家鄉

季潤熙

我的家鄉在利津,我們那裡有黃河大橋、鳳凰廣場……其中我最喜歡鳳凰廣場了。那裡風光秀麗,美麗極了!

春天,鳳凰廣場上的小草都鑽出來了,花兒都長出了花骨朵兒。小朋友們都在放風箏,那些各種各樣、形態各異的風箏在空中翩翩起舞。

夏天,小草和花全都開放了,花還散發著清香,到了晚上,還會有噴泉,它們像小精靈一樣蹦來跳去。

秋天,果樹上結了一些果子,楓樹上紅紅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冬天,鳳凰廣場的地上蓋着皚皚白雪,給大地披上了潔白的衣服,我不忍心踩上去。美麗的花都凋謝了,雪落在上面,就變成了銀色的花。雪落在手裡說甜也不甜,說咸也不咸,因為它是雪嗎,所以說是無滋無味的。

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