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特大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特大暴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濟南遭受了特大暴雨。

   下午4點半,天空烏雲滾滾,狂風大作,剎那間,雨好像是從天空潑下來的一樣,我從窗戶往外看,雨水順着窗玻璃向下流,玻璃像似掛着一塊大瀑布了。

   5點,媽媽開始做晚飯了,這麼做實在是萬幸,因為我們剛吃完飯,就停水停電了。

   6點半,雨還在下,家裡又熱又悶,我們決定打着傘出去散步。來到外面一看,院內排水溝里的水已經滿了,湧出的水都到了大路上,大路已經變成了大河了。最深的地方沒過了腳脖子。草坪上一片汪洋,像是叢林中的沼澤地。院內很少有人,雨還在下,有時電閃雷鳴,挺嚇人的,我們在水中轉了一圈,急忙回家了。

   7點半,雨仍在下,天已經慢慢變黑了,我和媽媽點燃了一隻蠟燭等來電。

   10點我爸從外面回來了,他去參加一個同事的婚禮了。他說外面路上的水足足有半米多深,很多車在水中熄火了。

   今早獲知,昨天晚上,市區三個小時最大降水量高達180毫米,是有氣象記錄以來歷史最大值。據初步統計,有22名市民在暴雨中遇難,6人失蹤,124人受傷。小清河流量是1987年“8.26”的一倍以上,突如其來的暴雨造成省城低洼地區積水,部分地區受災,大部分路段交通癱瘓。

2007年7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一場特大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特大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