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立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立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立方 標籤:水立方作文

今天,導遊叔叔告訴我們要去水立方參觀,想起電視中藍藍的水立方我有點迫不及待。 

  在導遊的指導下,我們穿過馬路來到了水立方。水立方樣子很漂亮,它是藍色的:一半深藍色,另一半是淺藍色的,上面用黑色線條畫的六邊形,就是水立方外表表面上的圖案。 

  水立方的旁邊是鳥巢,鳥巢外面一條條鋼筋交叉在一個鳥巢可不是鳥窩,他是一個巨大的建築物,中國所有的重大體育賽事都在這裡進行,他就是中國體育中心。水立方和鳥巢的中間是一條寬闊乾淨的路,許多車有秩序地行駛在路上。路的周圍是綠草鮮花,那些草與我平時見的顏色不一樣,它更綠更嫩更整齊,還有那些花,美得令你不敢眨眼。綠的草、各色的花之間沒有半點雜質,清清純純,令你想不起什麼詞來形容他們。一陣微風吹來,花花草草都在對我眨着眼睛說著悄悄話。水立方的後面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顏色從不同的角度看呈現出不同的綠色,一棵棵小樹就像一個個士兵聳立在那裡,保衛着美麗的水立方。媽媽說:“水立方舉辦與水有關的體育賽事,比如:“游泳、跳水。水立方是國家游泳中心。”哦,原來是這樣,怪不得水立方是藍顏色的,原來是與水的顏色統一了啊。 

  水立方真好看,可是我們只能看看外景,不能進去,要是我們能進去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水立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立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