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觀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觀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觀賽 

2008年是令我們全中國人民都自豪的一年,因為2008年的奧運會就在我們中國北京舉行。我們是多麼的驕傲,多麼的自豪啊!“Oneworld,Onedream”這是2008年奧運會的口號。它的意思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所指的是全人類同屬一個世界,全人類共同追求一個美好夢想。 

我國首枚金牌是一位女子48公斤級舉重運動員陳燮霞得到的。她第一次參加奧運會,而且是最後一個入場的,對於其他選手來說她們肯定會緊張,可她一點都不緊張,輕輕鬆鬆地奪下了中國的首枚金牌。此時此刻她的父母親正在電視旁收看她的比賽,看到女兒贏了,竟然放了500多個禮炮來慶祝她!她的鄉親們也和她的父母歡聚在一起。 

男子十米雙人跳水運動員林躍和火亮一個17歲,一個19歲也第一次參加奧運會,連俄羅斯隊的運動員也緊張,在最後兩次跳水時是失誤了,可他們兩位少年運動員卻一點兒也不緊張,和陳燮霞一樣,輕輕鬆鬆地奪下了中國的第七枚金牌。 

運動員們我為你們喝彩,加油!希望你們在奧運賽場上都發揮出最出色的成績。雖然我不是一個運動員,但我能夠親臨現場,為奧運健兒們助威,為他們加油!我相信,中國的獎牌總數一定是世界第一!

您正在瀏覽: 奧運觀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觀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