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的愛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三年級

  黎一凡

今天,是全天下父親的節日,我祝您父親節快樂!

我的爸爸非常愛我。那一次,爸爸帶我去德克士吃晚飯。我一說完,爸爸就給我買吃的了。

等了一會兒,爸爸一手端着一個正方形的盤子,盤子上有兩個漢堡包、雞翅、四個烤翅、炸薯條和一瓶鮮橙多。爸爸的另一隻手拿着兩個冰激凌。哇,好豐盛呀,我從內心裡感激爸爸。爸爸小心翼翼地把吃的放在桌子上,我好像餓了幾天的狼抓到了羊似的,直向吃的撲上去,拿起冰激凌狼吞虎咽地舔起來,一會兒就去啃漢堡包。剛吃一個,又準備拿第二個的時候,正好看着爸爸的眼睛也盯着這個漢堡包。爸爸可是從來沒吃過漢堡包,我說:“爸爸,您吃吧,您從來沒吃過。”爸爸笑着說:“不要緊,你吃吧,我不喜歡吃這些個東西。”於是,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了。

父親是一縷陽光,在我寒冷時給我溫暖,父親是一座大山,困難時給我力量,父親是一片樹葉,在烈日里為我擋陰。爸爸,我愛您,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