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的愛

陳勁陽

爸爸任何事情都向著我,可學習方面就恰恰相反。

有一次期末考試,我考了第二名,回到家,我想把這件喜訊告訴爸爸,讓他開心一下。我高興地大喊:“爸爸,我期末考試考了第二名哩!”沒想到爸爸把臉一沉,悶聲悶氣地說:“怎麼不是第一名,是不是又粗心了?”他用手搶過我的試卷,粗瀏覽了一遍,把試卷扔到地下,訓斥道:“為什麼漏掉那一步,那4分該丟嗎?”我本以為這區區4分有什麼大不了的,至於這樣嗎?大驚小怪。可爸爸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起大道理來:“孩子,假如你長大后成為一名航天技術工程師,如果你因粗心大意漏掉其中一個微小的數字,那將會造成船毀人亡的大事故,損失的不只是一架宇航飛船,這可是國家幾十億的財產,甚至宇航員的生命啊!所以,兒子,你一定要從小養成認真、細心的好習慣。”

雖然是如此短短的幾句話,字字都像重鎚敲打在我心上。也充分表達了他對我的關心和希望。

啊!父愛如山,我愛您,父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