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的愛

  陳晉銘

  星期一晚,爸爸早早的回到家。整理好文件后休息了。晚飯過後一會兒,我還在玩電腦。爸爸走過來問:“今晚要不要泡個澡啊?”我家裝修后就換了個大的浴缸。我回答:“好啊!”

  接着父親就忙了起來,他提一個紅色的桶子。往裡裝水。倒進浴缸里。我家的浴缸太大,要倒兩桶熱水。在往裡放水才夠。爸爸說:“可能要15分鐘哦。要等一會!”他忙的滿身是汗。

  終於好了。這麼大功夫就只是為了我在水裡舒服不到30分鐘。可父親卻願意。我看到冒着灰色煙的水,便過去碰了一下。水溫剛剛好。我就連忙把衣服丟到一旁,生怕水會冷。就跳了下去。果然舒服。父親一直在一旁看着,看到我的快樂的表情才鬆了一口氣。

  舒服完后,我換上了睡衣。看到爸爸睡的這麼熟,一定是忙累了。我回到自己房間后,想:這些水裡包含了濃濃的父愛。

  在這件小事中,我又一次體驗到父愛是令所有人發出會心微笑的愛,也是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