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李瀟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李瀟鍵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看到天空陰沉沉的,烏雲密布,似乎是要下雨了。

  父親騎着電動車接我回家,走到半路上,突然天空下起了密密的雨水。當時我穿的衣服很單薄,風雨交加,每一滴雨落到我身上都像是針扎到身上似的,我真想讓雨水停下來。可是,雨水就像一個淘氣的小孩,一點也不聽我的話。一會兒蹦到這裡,一會兒跳到那裡。這時,父親彷彿知道我心中是怎樣想的,便停下電動車,把雨衣給我披在身上,他迎着風雨向前飛奔。

  這時我看到爸爸直打哆嗦,我問爸爸:“爸爸,你一定很冷吧?”爸爸說:“不冷,一會兒就到家了。”

  這時候,父親的愛讓我很感動,在這裡,我想說一聲:“爸爸,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李瀟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李瀟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