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軍人,在玉環上班,一個月也回不了幾次家,可有時即使回家,也不一定就可以好好地在家裡呆上兩天。有好幾次爸爸媽媽和我正在吃飯,他的手機響了,原來單位里有緊急任務,爸爸必須馬上趕回去,爸爸只好跟媽媽和我說:“sorry!”然後急匆匆地趕回玉環。還有一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還很傷心,2003個春節前我生病住院,爸爸和媽媽在醫院不分晝夜陪伴着我,可第三天爸爸接了一個電話,說要他立刻回單位參加一個緊急會議,駕駛員小王叔叔馬上就來接他,我聽了立刻嚎啕大哭,覺得爸爸不要我了,媽媽不停在安慰我:“爸爸是軍人,軍人就得服從命令,等爸爸有時間再陪你。”說實話,爸爸在部隊里還算得上是頂呱呱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