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們,向上網的一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向上網的一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在向上網發小說開始,就有好多人針對我,在我的作文評論下面誣賴我、罵我,我很難過。不過也有很多支持我的同學,我為他們的支持而感到開心,他們給我的溫暖,是我創作小說道路上的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在此真誠地說一聲謝謝!

  當然,那些污衊我的同學,我也要謝謝他們,是他們,讓我學會堅強。我也曾在他們的留言牆上罵他們,大家也能猜出,那時,我是帶着悲憤和委屈的心情敲打着鍵盤的。但是,我發現,這樣怒罵不僅不會使我心情好點,反而讓我更加苦惱。所以,我帶着寬容的心,感激的心,寫下了這篇作文。說我的《死亡筆記》是抄的同學,我原諒你們,也請你原諒我當時的出言不遜。

  你讓我學會平息心中的怒火,學會寬容別人。

  向上網的審核老師,我也謝謝你們,你們對我小說中的出言不遜並不惱火,還是將我的小說發了上來。現在想起來,也許,我最該感謝的,就是你們。

  我曾因為你們的審核速度而在家裡怒罵,後來,我才明白,你們也很累,你們要審核那麼多作品,我不能以自我為中心,我不是太陽,別人,也不是行星。我們都是宇宙中的一份子,為自己想的同時,也要為別人想想。

  我開始學會在等待中安靜,學會沉着冷靜,學會了很多很多人生的大道理。

  好了,打到這裡就停了吧,再多的話也表達不完我的感激之情。

  謝謝你們,向上網的一切。

  你們讓我學會最重要的,就是——

  學會感激一切的人……

  浙江麗水慶元縣江濱小學六年級:甘美玲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向上網的一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向上網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