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網的好處和壞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的好處和壞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比較喜歡上網因為上網能幫助我的學習。可大家知道上網的好處和壞處嗎?不知道吧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上網的好處1:上網對於我們的學習是很有幫助的,比如說我們可以查閱資料,這對我們的學習是很有幫助的。

  上網的好處2:大家知道嗎?上網還可以緩解壓力,比如說你上了一天班,回到家之後你就可以上網看看電影,玩玩遊戲這樣就可以放鬆自己。

  上網的壞處1:我聽說過這樣一件事情,一位高中生每天都去網吧,有一次他在網吧玩遊戲的時候突然心臟病發作而死,大家知道他為什麼會心臟病發作嗎?是因為他在玩遊戲時過度興奮而導致心臟病發作,所以同學們要好好把握自己,不要沉迷於網絡遊戲之中。

  上網的壞處2:同學們你們知道嗎?長時間的上網會導致視網膜脫落,嚴重的還可能導致失明,就有這樣一個人,他一天都在網吧里,最後失明所以大家的不要長時間上網

  怎樣,聽了我上面所說的,都知道上網的好處和壞處了吧。同學們要好好利用網絡,不要沉迷於網絡遊戲之中。

  文明小學五年級:王文正

您正在瀏覽: 上網的好處和壞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的好處和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