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換考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考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換考場

  王懿嫻

  有一天,狐狸、小白兔,還有小鳥、小雞和小猴等小動物們一起去山羊伯伯家的院子里,準備參加考試。

  小動物們正在認真預習的時候,突然,山羊伯伯一下子把書全沒收了。小動物們異口同聲的說:“山羊伯伯,為什麼要把我們的書沒收了呀?”山羊伯伯說:“我已經宣布考試開始了,你們沒有聽到嗎?”大夥又說:“這個院子這麼大,您又距離我們這麼遠,我們真的是沒有聽見啊!”山羊伯伯聽了,火冒三丈,它說:“你們這麼挑剔,還嫌考場不行,想換考場,想得到美呀!”

  同學們還在央求:“山羊伯伯,你就讓我們到山坡上考去吧,那裡花草樹木多美麗呀,只有在那裡我們才可以正常發揮呀!”

  山羊伯伯終於軟下心來說:“好吧!”山羊伯伯找出了它的指南針,帶着大夥出發了。它們翻過山坡,進了森林,安排好了考場。可是小動物們又覺得森林裡光線好暗呀!山羊伯伯說:“這都是你們不聽話的下場啊,後悔了吧!記住,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大家不再說話了,仔細的做起考捲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考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考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