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快要期末考試了,每個人都在拚命地複習。 

你們知道嗎,專家說,在考試前一天,不要拚命複習,要讓大腦得到充分的休息。可是家長們卻不這麼認為。他們總是說什麼,“考試前一天怎麼能不認真複習!?要是語文沒考好怎麼辦!要是數學應用題出錯怎麼辦!要是英語題目扣分怎麼辦!” 

  但是,有些人卻一點也不緊張,考試的時候,就為難了,試捲髮下來,分數也不高。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怎樣安排時間,才能又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且有有充分的複習時間吧! 

  讓我來告訴你們我是怎樣安排的吧!(我試過,效果還比較好) 

1.一個人在一間沒人的房子里複習 

2.晚上盡量早點睡 

3.最好是把複習的內容背下來(不要光看,萬一考試的時候你記不起答案那就慘了) 

4.做卷子,昨晚后讓爸爸媽媽批改,看看你那些地方錯了,並且改正 

5.把一些你經常錯的要題目多做幾遍 

6.一些你覺得比較難的題目可以問爸爸媽媽,然後自己記一記怎麼做 

  還有,我建議你: 

1.考試前一天晚上,準備好草稿本,筆,文具盒等東西,不要再考試那天早上準備,免得你忘記了。 

2.數學考試的時候,先把算是寫在草稿本上 

3.考試的時候,先把題目看完再作,免得等會兒題目做錯了 

  最後,祝你們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