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課鈴一響,剛才還像一個集市似的教室頓時鴉雀無聲,老師走進教室,看到我們笑了,可我們看到老師手裡的試卷幾乎快哭。臨近期中,這幾天來每天都要考試,每天一小考,三天一大考,我們都快的考試恐懼症了。

  試卷還是像以往一樣發下來了,安靜的教室里這有“沙沙”的寫字聲。我的成績一直都不錯,這次考試我根本就沒放在心上。我拿着筆,一道一道作着,突然,一道題攔住了我前進的道路。這道題好像老師講過,但一時就是想不起來。我獃獃的望着窗外,還是沒有一點印象。時間快到了,我胡亂寫了個答案,匆匆交了卷。

  老師這次當場改卷,除去作文25分,滿分75分。我盯着老師的筆,終於,停下了。老師抬起頭,開始髮捲。突然,老師臉上布滿烏雲,她皺起眉頭說:“張爽,58分。”什麼,五十八?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而老師點的正是我的大名。58啊,我從來都沒有考過這末低的分數。我緩緩的接過試卷,那醒目而有刺眼的分數,老師那嚴厲的眼神,同學們不相信的表情一個個浮現在我的腦海。我的臉火辣辣的,是慚愧還是難為情?

  六年級:張爽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