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期末考試,第一場就是我最厭惡的數學,因為數學對於我來說就像一座大山,壓的我喘不過氣,以至於每次考試我的數學成績都是在班裡墊底。我想這次也不會例外吧。

  很快監考老師拿着數學試卷快步的走到了班裡,然後說了一些考試紀律,就開始分發試卷了,我拿到試卷后,首先先看後面的大題,看一看哪個題我不會,這一看不要緊,我的心砰砰直跳,有兩道大題是我昨天做的原題,我好不容易靜了下來,真是天助我也。

  做完前面的選擇題以後,我就開始奮戰後面的大題了,首先我做的就是那兩道大題,因為昨天晚上我剛做過,所以很快我就做完了,心裡不禁暗暗自喜。對於這次數學,我有了很大的信心。

  一星期後,考試成績下來了,我的數學成績果然名列前茅,這讓老師還有同學刮目相看,但是我會告訴他們我做過原題么,哈哈。看來以後我得更加努力了,把壓在我身上的這座大山移走。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