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雄與城堡戰記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雄與城堡戰記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歐洲有一個被森林圍繞的小鎮,並沒遭到戰爭的洗禮。這個小鎮上有一座古老的城堡,以前的國王將無數財寶埋藏在那裡,在國王死後,囑咐5位勇敢並忠誠的戰士守護它們。可是不幸遭到外來人達魔將軍的侵略,想把財寶佔為己有。5位戰士頑強抵抗,但是其中的一位--戰士洛克卻被一陣奇怪的旋風吸了進去……

  

  大雄放學回來,興緻勃勃地對哆啦A夢說著學校組織觀看的電影--《城堡戰記》,“哆啦A夢,《城堡戰記》可好看了,今天看得我全身熱血沸騰呢!”“是嗎?”哆啦A夢正在看書,頭也不抬地回答。“不如……我們到那個時代去?”大雄立刻說。哆啦A夢站起來,摸着大雄的額頭,問:“你腦子燒壞了啊?那是虛構的人物耶,哪有真的?”“是嗎?真的沒有嗎?”大雄顯得很沮喪,“那我去玩了,真沒意思~”  

  大雄來到空地,見到大家都在談論《城堡戰記》。“洛克真勇敢!英勇奮戰!!”胖虎揮着拳頭說。“是啊,洛克真的很勇敢!”靜香也說。“要不……我們叫哆啦A夢用時光機帶我們到那裡去?”小夫打了個響指說。“哪用得着你說,我早問過了!”大雄接過話茬,“哆啦A夢說那是虛構的!”胖虎喊道,“可我們認為是真的啊!!”大家嘆息着。  

  大雄剛回到家,媽媽就在樓下喊道:“大雄,哆啦A夢,到你們除草啦!!我出去一下,好好獃在家啊!”“噢~”“哆啦A夢,你先去,我要午睡了~”大雄躺下來,懶洋洋地說。“你怎麼這麼懶啊,一起去!!”哆啦A夢拉起大雄,喊道,“不然我把你前天考0分的事告訴媽媽!”大雄聽了,立刻爬起來:“好啦,我去我去!!”  

  大雄和哆啦A夢來到院子,拿着鋤頭,彎下腰來除草。“快點除完,大家都好過,不用在這曬太陽~”哆啦A夢說。“知道了知道了,好煩啊你!”大雄很不耐煩。突然大雄看到草叢微微地動,“是……風吧~”大雄自我安慰,“可沒有風……”大雄站起來,連連後退。哆啦A夢大聲喊,“喂,你幹嗎啊!快點除草啦~”“那裡……有……有東西在……動啊!!!”大雄怯怯地說。“哪呢?是蟲子吧?瞧把你嚇的,我來看看!”哆啦A夢一邊笑大雄,一邊輕輕撥開了草叢。“裡面躺着一個中歐騎士!!”哆啦A夢叫着。“在哪裡?”大雄湊了過來,一看,便驚訝地喊道:“這是城堡戰記里的戰士洛克啊!!!”“什麼?你說他是電影里的人物?”哆啦A夢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這樣說,那就是真的有這樣一個故事了……”“不管怎麼樣,先把他搬上去再說!”大雄說道。  

  大雄和哆啦A夢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洛克抬上了樓。哆啦A夢拿出“醫療工具箱”,“先看看他傷在哪裡!”哆啦A夢說。醫療工具箱診斷後說:“沒什麼大礙,喝幾瓶營養藥水就沒事了。”說著彈出了幾瓶藥水,大雄喂他喝了藥水之後,他漸漸醒來了。他驚訝地望着眼前的大雄和哆啦A夢,嘰里咕嚕地說著什麼。“噢,要翻譯魔芋才行。”哆啦A夢拿出了翻譯魔芋。“你們是誰……為什麼要幫助我?”“我是大雄,他是哆啦A夢。你大概是戰士洛克吧?”大雄問。“恩……沒錯,我是洛克,看來你們是好人,我把事情說給你們聽吧……”“好的”  

  “我有4個兄弟,大哥弗立克、二哥傑克、四弟飛立克、五弟路克,我是第三的。原本我們住在一個隱蔽的小鎮的城堡里,守護着國王留下的財寶。可是有一天,達魔將軍知道了財寶的秘密,找到了我們,正在攻打我們的城堡。他們有幾十萬人,可我們卻只有5個人……”說到這裡,洛克不禁黯然淚下。“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我正在作戰時,突然被旋風吸了進去。就來到了這裡。”“可能是時空亂流……”哆啦A夢嘀咕着“好,我們去幫助你們。”大雄和哆啦A夢異口同聲地說。”“我去叫胖虎他們!!”大雄很快除了門,帶回來胖虎,小夫,和靜香。大家爭着和洛克握手。哆啦A夢拉開抽屜,一邊跳一邊說:“上來吧!”隨後,大雄和洛克他們也下到了時光機里。“我們走吧!!”大雄說。“好,出發!地點是中歐時期……”“你們……你們到底是什麼人啊?”洛克疑惑地問,“什麼時光機的,我們都不懂啊!”“呵呵,是人啊,這些東西你不需要懂的~~”大雄笑着說。“到了!”哆啦A夢喊。  

  他們從時光機出口走出來,是一片茂密的森林。“這裡是小鎮前的森林。”洛克說。忽然“轟隆”一聲巨響,把他們嚇了一大跳。“是了,前面正在打仗啊,我們得快點去啊!”大雄說著就向前面走去。“哎,別急啊,應該要有點武器啊!“胖虎說。”“恩,也是啊。”哆啦A夢從口袋裡翻出了透明氣體,竹蜻蜓,以及壁壘球,讓大家裝備好。“你的城堡在哪?”小夫問。“在前面。”洛克說。突然,他們聽見了一個可怕的喊聲:“快交出財寶,不然我炸了你們的城堡!!!!!!!”“這是達魔將軍的聲音……我們快點啊!!!”洛克喊。  

“這就是那個魔達啊?”胖虎問,“只不過有幾隊軍馬而已,有什麼厲害的!”“不是魔達,是達魔啦!”小夫糾正道。“不,你們看,好象不止是軍馬而已喔?”靜香說。只見達魔將軍穿着黑色的盔甲以及披風,率領着一批批黑色的大軍,看上去十分恐怖。“我們從後面到城堡再說!”洛克催促道。剛到城堡,透明氣體就失效了。“呼……還好~”哆啦A夢心想。“大哥!二哥!!我回來了!”洛克喊。“洛克?”弗立克緊緊抱着洛克,“你總算回來了,……他們是誰?”“他們是我的朋友。別說了,情況怎麼樣了?”“他們說……給半個小時考慮,不交出財寶,就炸了我們的城堡!”傑克接過話頭,緊張地說。“沒事,有我們呢!”這時大雄說話了,“我們幫你打敗他們!”他們異口同聲地說。“你們……能行嗎?”路克和飛力克聽到他們的對話,也問。“沒問題的!”哆啦A夢拍着胸脯,拿出了一大堆道具:空氣炮,縮小燈,超級手套,麻醉槍,透明披風……“我們走!打敗他們!!”胖虎拿了個空氣炮,揮手要走。“那我拿這個好了”靜香說著,拿起了超級手套。“麻醉槍我要了!”大雄對自己的槍法很自信。“那我就拿剩下的那個。”小夫拿了縮小燈。大家正要走時,靜香突然“不管了啦,走!”胖虎顯的很氣憤。於是大家,乘着竹蜻蜓飛行器來到了達魔將軍上方。此時達魔將軍又殺氣騰騰地喊:“時間差不多了,交不交財寶?”胖虎急了,“砰”的一聲放起了空氣炮,並用勁喊:“不交!!我們不交財寶!!!!!!!!!!!!!!!”地上起了一圈煙霧,煙霧散去,達魔將軍的人馬沒事!達魔將軍又冷笑起來,“哼,不交?還想炸我們,好,給你們放3次炸彈,放完,就到我們反擊了!!!”大雄不服氣:“那你們看招!”說著以最快速度向達魔將軍射了一槍,可是達魔將軍不但沒事,還低沉地說:“還有兩次機會……”  

 叫住了他們;“等等!”“怎麼了?”哆啦A夢問。“我很熱喔……有洗澡間嗎?”靜香小聲的問。眾人暈倒……  

  怎麼可能?”哆啦A夢大吃一驚,“不可能啊,我的工具對他沒效果?”“那怎麼辦?我們回去好了……”小夫膽怯地說。“怎麼可以這樣呢?我們答應人家要打敗他們了啊。”靜香說。哆啦A夢急的團團轉,,突然,他似乎想起了什麼,向達魔將軍問到:“你到底是什麼人?!你是不是未來人?”“好眼力,我看你也是從未來來的吧……”達魔將軍依然用低沉的聲音回答,“不要用隱身披風了,現身吧!”哆啦A夢向大雄他們看了一眼,脫下了隱身披風。“橫……你越來越討我喜歡了,小機器人,不如我們來做筆交易,你和我們合作,那筆巨大的財寶分給你一半……”城堡里的5位戰士們,和大雄他們,都注視着哆啦A夢。“不,那是不可能的!!!”哆啦A夢毅然決然地回答。“敬酒不吃吃罰酒啊,好!”達魔說著,舉起寶劍,發出電光,電暈了哆啦A夢。“哆啦A夢!!!”大雄他們抱住了哆啦A夢,急匆匆往城堡趕。“下一個目標就是財寶!這批財寶值幾萬憶美元呢……哈哈哈……”達魔將軍“呼”的將寶劍舉起……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忽然“啪”的一聲,達魔倒下了。“你們真厲害!!”洛克兄弟稱讚他們。“不,那不是我們做的……哆啦A夢……嗚—”大雄解釋着,看着哆啦A夢,大家都哭了。突然,亮光一閃,宇宙巡邏車出現在城堡面前,把“達魔大將軍”帶上車,小叮玲飛往城堡,問大雄:“哥哥怎麼了?”大雄他們把故事的一五一十都告訴了小叮玲。小叮玲若有所思的說:“難怪呢,報警鈴不停的響,我就帶宇宙巡邏隊來了。”“你這個妹妹怎麼當的,連哆啦A夢這樣你都……”胖虎和小夫憤怒地問。“沒關係,用時間包袱皮就好了啊。”說著,把時間包袱皮披在哆啦A夢身上,過了一會兒,哆啦A夢揉着眼睛,清醒過來:“我怎麼了啊……”大家抱着哆啦A夢又唱又跳……

您正在瀏覽: 大雄與城堡戰記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雄與城堡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