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哎,當心!”青蛙媽媽對小青蛙說。“哦哦哦”。小青蛙揉揉頭上的大包,他一不小心,被牆撞了一下。

  晚上,夜靜悄悄的。可小青蛙卻睡不着,他想:自己都這麼大了,連頭上磕一個包,媽媽都說三道四的,還是自己出去闖一闖比較好,不能總是依賴父母。他越想越激動,便留下一個便條,走向天上滿是星星的路途。

  “呱呱呱”他唱着歌,心裡滿是新奇。“嗡嗡嗡”蚊子見到一肥胖的人,高興得很。總算不用愁沒飯吃了。他想着想着,趴在那個人身上,貪婪地吸起了血。“有蚊子的味道!”小青蛙緊惕地望了望,終於發現了蚊子,蚊子正在吸血,突然看見一個黑影向他逼來。為時已晚了,青蛙一口就把它吞了,哦,可憐的蚊子,但死時倒挺安靜的。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三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青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