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和蟾蜍》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和蟾蜍》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學校圖書漂流活動的書目里選看了《青蛙和蟾蜍》這本書,這本書的作者是美國着名童書作家及畫家艾諾·洛貝爾,《青蛙和蟾蜍》系列共有四冊,分別是:《青蛙和蟾蜍──好朋友》、《青蛙和蟾蜍──好夥伴》、《青蛙和蟾蜍──快樂時光》、《青蛙和蟾蜍──快樂年年》,總共有二十個小故事,據介紹是美國經典的“橋樑書”。

  這本書分別講了青蛙和蟾蜍這兩個好朋友的友誼、每一天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生活中的新鮮事、四季中發生的不同趣事。

  這本書主要說了青蛙與蟾蜍這一對好朋友生活當中的種種趣事。這本書圖文並茂,文字優美流暢,非常幽默,看上去很簡單但非常適合我們看,故事感人又好玩,這兩個角色表現出的童心及純真的友誼使我很開心。我在閱讀時,從頭到尾都沉浸在一種溫馨的情緒中,深受感染。這本書中的故事都很短,有的故事結尾很突然,留給人想象和回味的空間。

  我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能夠真誠,樂觀,互助,能夠讓自己每天都很快樂。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青蛙和蟾蜍》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和蟾蜍》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