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蛙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哭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長滿荷葉的池塘里,住着許多綠油油的青蛙。它們自由自在、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春天到了,天氣漸漸地暖和了。青蛙們生孩子了。有一隻青蛙生了許許多多的孩子,一群群黑色的小蝌蚪在池塘里快樂地游來游去,它們在一起快樂地玩耍、做遊戲。

  隨着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小蝌蚪們也慢慢地長大了一些,它們都能夠自己生活了。

  有一天,青蛙媽媽對她的孩子們說:“寶貝們,你們都長大了,能夠離開媽媽自己出去闖一闖了,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小蝌蚪一起和媽媽告別,它們游向了不同的方向,去尋找它們自己的一片世界。青蛙媽媽看着孩子們離開了自己,非常的捨不得。她站在荷葉上流下了捨不得的眼淚。

  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三年級:高榮騁

您正在瀏覽: 青蛙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