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景 標籤:雨景作文

  今兒一大早就下了一場雨,這場雨給炎熱的夏季帶來了一絲絲涼爽,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愜?qie?意。

  在雨中,路上的車少了,行人也少了,但是雨中的情景卻很別緻。雨打在硬硬的水泥地上或柏油馬路上,雨水會蹦起來形成雨花,就像許多細小的珍珠一樣好看,屋檐下的雨水像一條條斷了線的珠子密密地落下來,形成的雨霧又籠罩了一種神秘的色彩,彷彿有一種要走進神話的水簾洞般的奇特感覺,看!屋檐下還有小鳥呢!它們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議論這場雨會給人們帶來哪些好處似的,還有那些樹上的葉子,它們努力的向上伸展着,好像在爭着洗淋浴澡,被雨水沖洗乾淨后,各個顯得格外精神,格外醒目,雨像斜線一樣密密的下個不停,打在我撐起的雨傘上,發出“梆梆”的響聲,有趣極了!

  我喜歡這美麗雨景。它給人們帶來清涼的同時,也帶來了無限的遐想。

  西安市碑林區太乙路中鐵小學(原鐵一局小學)三年級:衛鈺成

您正在瀏覽: 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