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南觀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觀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江南的雨,像棉花般柔軟,像牛毛般細膩,像仙女一般輕盈。飄飄洒洒,就如同一場夢,一首詩。為江南披上神奇虛幻的面紗。

  江南的雨是短暫的。輕輕的雨開始下了,那雨點沒有一點聲響的落到湖面上,房子上,橋上,人的頭髮上。正感到無比愜意或者是正準備感嘆雨的清爽沁人心脾的時候,雨停下了,也是沒有一點聲響,無比安靜,彷彿根本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

  江南的雨是輕盈細膩的。走在江南的路上,身上淋着江南的雨,你會感覺到,雨跟本不是雨,而是按摩師溫柔的手,輕輕的為你捏着雙手,揉着雙腿,捶着肩膀,一天的壓力可以在江南的雨下消除,一天的疲倦可以在江南的雨下消失。

  江南的雨是凄涼的,它靜靜的下着,讓你總會有種凄涼的感覺,那細細的雨絲,纏纏綿綿,瀟瀟洒灑,蒙朦朧朧,就像是即將要分開的情人。在旁邊閣樓坐着的你,是否為之心動呢?是否感覺到江南雨的凄涼?

  江南的雨,實在太多太多的美麗,太多太多的淡雅,以人的語言是沒有辦法描寫出來的,只有親自去看看,才能領會江南雨的美麗!

  江南雨,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江南觀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觀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