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高文傑

指導教師:李家嶺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熱得厲害。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路邊的柳樹垂頭喪氣的,一點生氣也沒有。知了拚命的叫着,好像在喊:“太熱了,太熱了……”

忽然一陣風吹來,天邊湧來了黑沉沉的烏雲,好像是天公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濃濃的烏雲迅速蓋住了半邊天。

又一陣風吹來,吹得樹枝亂擺,蟬一聲也不敢叫了,一隻蜘蛛從網上垂下逃走了。大豆般的雨點下起來了,打在人身上涼絲絲的,馬路上砸起一陣陣的塵土。

雨越下越大,往窗外望去,樹呀、房子呀,都看不清了,只看見白晃晃的雨水,沒頭沒腦的往下澆。天上一陣陣電閃雷鳴,地上的雨水一片歡呼,整個世界籠罩在傾盆大雨中。

過了半個多小時,雨漸漸的越下越小,最後只是輕輕的飄着雨星。

天晴了,雲散了,天空碧藍碧藍的,太陽又露出了笑臉。打開窗戶,涼風習習,撲面而來,沁人心脾。一條彩虹掛在空中,柳樹經過風雨的洗禮,更加青翠欲滴。

夏雨刷新了世界,滋潤了萬物,我喜歡夏雨。

您正在瀏覽: 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