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沉悶的大鼓重重地敲響了,緊接着,風婆婆也來湊熱鬧,霎時,烏雲滿天,涼風習習,雨姐姐們使出看家本領——只見她們用手揮了揮,立刻,成千上萬的雨滴士兵從四面八方落下來,開始工作了。枯萎的柳樹又變得生機勃勃,草地重新煥發精神,一切又變得美麗無比。這時,她們累了,休息了起來。雨後的空氣很清新,吸一口,令人心曠神怡。幾隻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叢中勤勞地工作,帶着一桶桶花蜜和花粉回到蜂窩釀蜜,一切都是那麼美麗。

  忽然,天上又落下了幾顆雨滴,原來,雨姐姐們又來了,嘩嘩嘩······雨滴比上一次更大了,一顆顆向日葵抓緊時間吸收水分,竟然多長出了好幾片葉子,葉子青翠欲滴,猶如一個個碧綠的盤子。小水池中也熱鬧着,青蛙、蛤蟆見下了雨,高興得呱呱直叫,這不,它們正在那裡開音樂會慶賀呢。小鳥正在窩裡圈成一團,鳥媽媽一直在細心照料着,它在想:下雨後,蟲子都會跑出來,就可以很容易地捉到它們,讓小鳥吃個飽了。

  終於,雨停了,雷公公、風婆婆、雨姐姐們回家了,我們的小區經過它們的洗禮,變得煥然一新,更漂亮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