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龍泉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泉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星期天,我來到外公家玩,碰巧遇上外公準備去登東峰嶺,我便也跟着去了。 

  在路上,我們經過了縣一中,俯視,可看到一個大操場,裡面還有一些學生在打籃球。在路上,一棵棵盤虯卧龍般大樹為我們遮擋了毒辣的太陽光,使我們感到格外陰涼,走了許久,終於看見了一個標誌性物件——“石門”。我還看見有很多人提着兩個,三個,甚至更多的空瓶子進去,咦!它們在幹什麼呢? 

  過了“石門”,便到了龍泉湖,而龍泉湖還有一座山——東峰嶺。我們過了石門,就算進入到了龍泉湖的範圍之內了。龍泉湖,一聽名字便知道,它有有一個清澈見底的湖,湖裡有很多魚。湖上還有一座“九曲橋”橋身有九個彎,所以名曰“九曲橋”我們在九曲橋上走,還見到了一個已過了花甲之年的老人在欄杆下的一塊大石頭上手持魚竿在釣魚,這令我想起了一句王維《青溪》的詩句“請留盤石上,垂釣將已矣”。此時的情景多麼像一幅美麗的水墨畫啊!過了橋,我們還看到有人在打羽毛球,雙方打得異常激烈,你一球,我一球,誰也不讓誰。在山腳下,有一個水池,水都是從山上流下來的純天然的水,異常甘甜。這時,我才知道那些人為什麼提空瓶子來這兒了,原來,這些人是來這兒打水的啊!我們在此稍加休息,便上了山。 

  我們沿着用石板鋪成的路向前爬,看到了許多人也來爬山,大多都是老人來此鍛煉身體。我們爬到半山腰,拐了一個彎,看見了“真君廟”雖然裡面沒有什麼東西,但它也有一兩百年的歷史了,只是在二十世紀六七十年代翻修過一次,給人一種敬畏、莊重和嚴肅的感覺。再往上爬,就到了山頂,山頂上有一個燈塔,一到晚上就會打開,上面的燈,即使在很遠也能看得到。本來我計劃要原路返回的,但外公非要我們從一條沒有多少人走的大路,我勸不過外公,只得和外公一起去 

  我們從來沒有走過這條路,只好跟着前面的幾個遊人走。這條路雖大,卻沒多少人走,因為從這邊走要更遠。路一旁是山牆,另一邊長着一排荊棘樹,再下邊是果樹。不知走了多久,終於到了公路,我們卻不知道該往左走還是右走,沒法兒,我們還是只能跟着前面的遊人走,走了許久,精疲力盡的我終於看到了“石門”,我們終於找到了方向,向外公家走去。 

  一回到外公家,我便像一灘爛泥,猛倒在了椅子上,拼盡全力拿起水杯猛灌起來,雖然大汗淋漓濕透了全身,就像用汗水洗了個痛快澡,但是我仍然為這一次去龍泉湖遊玩而感到十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龍泉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