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龍泉湖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泉湖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龍泉湖記 

  四(三)班

  廖鑫 

  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們一家人去游龍泉湖。 

  在路上,兩邊翠綠的小草和五彩繽紛的小花彎着腰向我們鞠躬,參天的大樹聳立在道路兩旁向我們招手,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到了龍泉湖門口,看到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龍泉湖是國家級森林公園,蔣經國先生曾在此避暑三個月。我走進一看,果然名不虛傳,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大湖。湖裡的水很清,金燦燦的太陽照着碧玉般的湖水,這時柔和還帶點冷意的微風吹過,閃耀着魚鱗般細碎的銀光。忽然,幾隻小魚從湖底竄上來,吐幾個泡泡,翻起一層層綠色的漣漪,向四周盪去。湖中心有一座九曲橋,橋中心有一座靜心亭,有的人在聊天,有的在閉目養神……爸爸告訴我,這就是“龍泉湖”。 

  我們沿着台階走了一段路,看到了一個水池,上面寫着“龍井”,聽老人們說:“這龍井的水是神水,永遠也用不完”。所以每天來這裡提水的人很多,熱鬧極了。我想這水不僅澆灌着龍泉湖的花草樹木,還滋潤着人們的心田。 

  不一會兒,媽媽叫我爬山了。我們走在用鵝卵石鋪成的石階上,一片片枯葉落了下來,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爬到半山腰,我就汗流浹背,感覺沒勁了,兩腿不聽使喚,就不想爬了。我忽然想到老師說的“堅持就是勝利”,於是就來了一股子勁,努力地往上爬。功夫不負有心人,不久我就到了頂峰。從頂峰往下看,龍泉湖的美景盡收眼底,令人心曠神怡。 

  我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游龍泉湖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泉湖記 暫無評論